close
剛剛看了一下手機~結果沒想到螢幕出現了............

出現了是我農曆生日的訊息~(耍白痴!

我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~真的是熱到睡不著~

昨晚算滿早就睡了~(1:45算早嗎?

不過我那時在床上滾的時候,一直以為該不會又下午了吧?!

結果想說算了很熱,還是起床好了~結果看看鬧鐘~

沒想到才8:45而已耶~我在在意什麼阿?!

不過我一早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~老公還再睡~真的不好意思叫他!

所以我就默默的看電視~看了貧窮貴公子的重播~

覺得還滿好看的耶!不過我接下來就沒辦法看完了~

因為我27日要去日本了~要8月24日才回來!

而且老公跟阿倫約好了~等我回來之後要去宜蘭玩~

順便住阿倫家~~要去玩透透~而且阿倫說他們那邊唱歌很便宜~

所以等我回來要在去唱歌~好想在唱喔~

哈哈~~~我現在又想睡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