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~我一直很想去唱歌~可能是上癮了吧!

不管如何都想唱啊!因為跟他們約好了5.30來我們家~

結果呆林他們先跑去訂位了~~我是想要大間的好樂迪~

因為我想要食物多一點~不要少少的吃沒什麼就膩了~~

雖然去的那間算很大間~但是東西真的還是一樣少!!

他們訂好位子後跑到我家樓下等~~我叫他們先上來吹個冷氣~

因為我今天收到新衣服,很猶豫不知道要穿什麼?!

想叫怡伶幫我決定一下~因為老公送的整套衣服

外套有點短褲子也很低腰~會露出一截肥肚~

哈哈~因為剛好露出的地方會看起來很肥~


所以很不想穿~但是又超可愛的!不過還是決定穿另外~

而且我覺得搭起來還滿可愛的!


決定好之後~不好意思讓大家在我們房間等那麼久~

老公就跟他們先去下去了~我趕快東西拿一拿,弄一弄~

也趕快衝下去了~呆林跟我說他要帶他女友去買麥當當~

我跟他們說沒關係阿~去好樂迪吃就好了~可是怡伶說她超餓!

想吃麥當當的漢堡~到那之後叫我們先進去~他們先去買麥當當~

進去之後大家不知道在含蓄什麼~都沒有人要先點歌~

所以我就先衝第一了~但是開始我先唱會害羞~

一直唱不好!哈哈~不過大家是真的超害羞的!

結果唱歌唱到一半,我的眼睛被老公矇住了~

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~他一直叫我不準偷看~

我還一直想著要點歌來唱~根本就狀況外啊!

結果呆林就先拿個小蛋糕給我看一下~說祝我生日快樂~

然後因為我們有點擔擔麵~結果他們跟服務生借推車~

(感覺很好笑耶!寶島風味麵!你紅了!推車~


把蛋糕放在上面~真的是令我超驚喜的!

我一直問老公什麼時候叫他們去買的啊?!

一直逼問他耶~但是他說等等在跟我說~

我一直以為是半夜的時候我睡覺的時候跟他們說的~

因為我手機沒電~也忘了充電池~直到我開機才發現

原來半夜老公有傳簡訊給我~而且看完後馬上感動的哭了!

好啦~真的很謝謝你們!我真的很開心!!

不過沒有非常感動要到哭~~因為我一直處在被嚇到的狀態~

哈哈~是整個傻掉了~

結果大家很開心的來拍照~~看看多麼和樂~

(硬要加入~哈~)


跟怡伶一起拍~(鼻子上的奶油弄不夠多~漬~)


後來拍完照~說實在的!要切蛋糕給大家吃~

我還是真的不會切蛋糕~叫老公幫我切~他居然拒絕~

然後我跟怡伶說我真的不會切~她很好心就幫我切~

我以前是有切過啦!但是整個弄濫掉~看了也不會好吃吧!

而且他們買的蛋糕剛好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~

因為老公有說我喜歡巧克力,起士~

但是我最喜歡蛋糕裡面有夾布丁的~~

大家都很含蓄~真的都不好意思唱~也都不好意思點歌~

大部分都是呆林他們跟我們在唱的而已~

直到後面~大家好像HIGH了~快結束之前大家一直狂點~

還真的是卯起來的點~~可能玩開了吧~~

還好我們有多加半個小時~

不過有些歌都沒出來~都被插播蓋掉了~(不喜歡用插播)

希望下次大家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唱歌~

也非常謝謝你們肯賞光給我個面子~來一起唱歌~

最後阿倫睡我家地板~因為老公把他拐上來台北!

哈哈哈~~最後是HAPPY END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