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睡到下午5點多起床~之後跟老公兩人去買晚餐吃~

去買了麵線跟甜不辣~老公吃了兩塊雞排~

(但是我有點不爽店員不給我包湯!)她說湯現在不適合外帶~

拜託~吃甜不辣就是要配湯好嗎!!害我一整個火~沒湯可喝~

難不成要我待在那邊吃你才要給我湯嗎?

那只是一點點的水而已~~(不想提)

然後我喝著昨天剩的苦瓜湯~而且又煮了菜頭湯~哈~~真爽!

吃的很開心~但是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我整個胃不舒服!

不知道是我吃太多還是怎樣?!整個很脹的感覺~不知道是不是脹氣?

後來去樓下走走,想透透氣,突然想上大號!趕快衝上來上~~

結果我拉肚子~但是拉完我整個還是不舒服~頭暈暈的~

而且有點痛!我躺在床上休息~但是我的胃還是整個很不舒服!

我心裡還想說該不會要死了吧?!(哈哈~亂講話~呸呸呸!!
結果我整個人快不行了~~突然超想吐的!

整個往廁所衝~~因為很害怕吐出來的東西會很噁~~

從頭到尾我都不敢睜開眼睛看!而且老公很貼心的幫我拍拍背~

我還邊吐邊說你千萬不要看~因為真的很噁~~

結果一吐完我整個精神變很好! 

後來老公去到熱水給我喝~然後被逼著去洗熱水澡~~

一洗完之後精神好多了!而且很輕鬆~~老公還帶我去買米漿喝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可能是吃壞肚子吧~

不然怎麼可能會拉肚子又吐呢?真是嚇死我了~

老公公不好意思讓你替我擔心了~~謝謝你~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