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媽的死小偷!幹你X的勒!你有這麼缺錢嗎?!

幹你娘(我真的忍不住要罵!就算說我破壞形象也好!)

7月6日晚上10.30來偷我老公的避陣!

媽的!已經報警了!車牌後面990也都拍到了!

警察到現在就是沒消息!很好!幹!你他媽的!

7月24日晚上又來偷一次!幹!晚上8.10-10.25這段時間!

他媽的!隔壁店家還沒關!你很有種!馬上就偷!幹你媽!

你有這麼缺錢嗎?那種避陣也買不起!你一點都沒有留餘地給我們!

你他媽以為錢很好賺是嗎!!別人的錢就都不是錢!

我一想到就很度濫!幹!一個月被偷兩次!媽的!損失8.9千!

幹!要不是你偷東西!我老公有必要在浪費錢買嗎?

幹!買了結果又來偷!幹!你都不知道那是辛苦錢!

你有窮成這樣嗎!!幹!都改車了!還偷別人的東西!

你爸媽不知道怎麼教你這個敗類的!幹!最好你爸媽都不知道!

幹你媽的勒~你以為我老公真的很有錢喔!幹XN!

錢都不用賺就會自己飛到我們口袋喔!幹!搞的快破產!你他媽的!

也不用這樣委屈跟朋友借!幹!要不是逼不得已,真的會不好意思!

你他媽下手前有想過不會被抓到嗎?!幹!很好!你就是不會怕!

幹!如果真的抓到就算我不會打架也要去拿安全帽打濫你的手!!

好手好腳!有閒不會去用雙手去賺乾淨錢喔!他媽的!

你怎麼還不趕快遭到報應!最好你家發生什麼事!

不然就是你出車禍算了!本來心情已經變好!幹!

就是因為你又偷!媽的!現在只要一想起來就很火大!

你都不知道精神損失有多大!幹!三不五時就下去看車子!

搞的天亮才能睡!你他媽的!輕輕鬆鬆就這樣偷走!

幹!真的很恨!老天趕快逞罰他!每天都累的要死!

每天都要提心吊膽!結果又來了!幹!最不想發生的事又發生了!

恨不得打死你!我超想去學跆拳道!幹!一腳踢死你這個敗類!

學學也好當防身!萬一你有幸被我們抓到我一定打死你!

就算我是女的!我也要使出吃奶力氣用盡全力打死你!

如果有想洩恨的人,或是想打人的人!麻煩留電話給我!

一抓到馬上通知你!讓你練練拳頭!筋骨疏通一下!

這種人不教訓不行!一定會在囂張下去的!

看要私下解決或是叫警察都可以啦!要馬就是被打後賠錢!

要馬就是被抓去關後賠錢!幹!我真的恨死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