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去日本了~部落格等我回來會再重新更新~

 

 

親愛的老公公要記得想我喔~

 

 

我們很快就又可以見面了唷~所以一定要想我喔~

 

 

乖乖跟咪咪給你照顧了唷~

 

 

要記得把牠們養的很可愛喔~~~

 

 

要變胖又變大隻喔~~

 

 

如果有空記得手機要帶在身邊喔~

 

 

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打給你呢~

 

 

要記得注意人家的電話唷~

 

 

還有回來之後要帶人家出去玩喔~~

 

 

要去劍湖山喔~哈哈哈~~

 

 

8月22日見摟~~

 

最後~挖愛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