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你網誌打的原稿!

  

說什麼.JPG

說什麼2.JPG 

說什麼3.JPG 

這是你後來又修改的版本!

還修改網誌喔.JPG 

還修改網誌喔2.JPG 

還修改網誌喔3.JPG 

還修改網誌喔4.JPG 

 

我想說的是:

 

我會這樣做!是因為忍你忍滿長一段時間!

 

 

一直以來你都在別人面前當著你的好人!

 

 

壞人永遠都是我們!

 

 

我是覺得話前後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再說!

 

 

網誌前後修改也是你!

 

 

還有!之前當拜託你幫小白做作業時,

 

 

我們都有告訴你~如果不願意~

 

 

可以直接告訴我們!可是你卻說沒有關係!

 

 

幫小白做作業是你的榮幸~因為小白是我的好朋友阿!

 

 

但是私下卻說成我們一直叫你做作業!利用你!

 

 

你不覺得可笑嗎?沒有關係!我知道你一定會否認!

 

 

但是我會把歷史訊息在弄上來!

 

 

如果有需要的話~麻煩你不要驚慌~

 

 

我只想要別人知道真相!

 

 

並不會到處宣揚你的事情~

 

 

因為沒有你厲害呀~~謝謝你唷~^^

 

 

但是其他人有來問過我們嗎?

 

 

是沒有!對吧?!

 

 

但是他們就是默默認為錯的就是我們!

 

 

我只是不想被別人誤會!

 

 

但是我這樣做也沒別的意思!

 

 

只是想讓大家看清楚事情的真相而已!

 

 

但是我們絕對不會跟不認識的學弟妹講你壞話!

 

 

請記住這點!

 

 

我們只會跟我們的好朋友說!

 

 

因為有他們了解我們就夠了!

 

 

至於不認識的人~不關我們的事情!

 

 

所以我們不會像你一樣去到處亂說!

 

 

以上!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