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怎麼搞的?!我一直拉肚子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 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吃壞肚子了啊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該不會得腸病毒?!(想太多~)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聽見我的心聲?

雖然我很想減肥想說來個狂拉之類的~

但是也太靈驗了吧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我已經拉了兩天~

因為我頭超痛的~整個病厭厭的2.3天~前天還作夢~

我居然夢到我去照X光~醫生說我的腦部裡面有血塊壓住神經~

靠~就這樣夢就沒了~馬上跳別的夢~我起來超害怕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因為我頭痛已經痛了兩三天了~昨天晚上整個超不舒服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
我整個不知道怎樣很難受~整個很沒力~超想睡覺!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然後老公去幫我買了晚餐,後來想吃的沒開~

之後他回來我整個睡死~但是我想說出去透透氣~

所以又跟老公去後面炒飯隔壁買鐵板燒吃看看~

結果吃完整個更不舒服~我一直覺得他的鐵板燒很油~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讓我整個更不舒服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之後吃飽過沒多久我看電視看一看~整個超想睡~

我又倒在床上睡死了!哈哈~~結果老公去樓下上來~

我就醒來了~但是已經10.30了~不過我醒來之後~

我整個肚子超餓~而且頭又超暈~真是有夠機車~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因為夢到那個害我整個很擔心!希望真的不要有事才好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說實在的心理壓力滿大的!結果真的忍不住了!

還是跑去買宵夜吃!但是吃完我肚子真的超怪的!

又跑去拉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3}今天又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3}!到底是怎樣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我整個小屁屁都拉到快炸開了!超痛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我真的懷疑前天吃的羅蔔糕~不然就是他的漢堡?!

不過說真的!肚子瘦了!昨晚拉完精神變超好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本來頭還很暈整個不舒服!所以我是吃壞肚子了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