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回來之後痞客邦變了一個樣!但是,

它現在有慢慢在變好了~而且我要的功能都慢慢恢復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只是說我暫時還沒打算升級相簿空間 ,畢竟經費不夠阿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哈哈~不過至少可以讓我慢慢上傳照片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0}

因為新的痞客邦真的是難用到不行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雖然也沒辦法恢復到以前那樣了!但至少我必須慢慢習慣~

也要慢慢研究如何使用新的後台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不過照片太多~真的沒辦法一次上傳太多張~

(但是我看它現在好像可以一次上傳100張?!)

所以我只能慢慢上傳~也要慢慢縮檔~照片真的太多了啦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