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你可能都沒有想改變的心態吧~

 

我看來看去那些東西~你好像都只是表面說說~

 

但是私底下卻一直都一樣~

 

表面都說的很動聽~

 

說到都要讓別人相信你~

 

但是我看到的事情卻不是這樣~

 

你從頭到尾還是一樣在取笑別人阿~

 

然後也一直都在亂講話阿~

 

而且你說以後不會再說!

 

但是你卻繼續講!

 

我也不知道你要講到什麼時候?

 

反正東西我都弄出來了!

 

以後要再講就隨便你吧!

 

我只會覺得你很好笑!很愚蠢~

 

哈哈哈~~別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

 

等到忍無可忍就只能把真相弄出來了!

 

你也別怪別人不給你後路!

 

因為給你很多次機會了!

 

但是你卻依然故我~

 

沒必要讓你陷害的那麼慘!

 

以後我誠心希望你可以重新做人改過自新!

 

或許我還會看你一眼!

 

別做到讓人瞧不起!

 

密碼就都是一樣的!

 

不知道的~想看的人可以來問我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