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日本回來也有幾天了~說實在的~剛開始真的不習慣~

因為在那邊幾乎都是說日文~雖然我日文沒有很好~

但至少都能溝通~而且看到日本人都會習慣性的說日文~

這次去我學到了平時的禮貌~因為我們家大樓的住戶~

每次見面幾乎每個人都會打招呼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
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禮貌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所以我都先笑笑的等對方說什麼~再跟他說一樣的就好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畢竟比較不會出差錯~但是我發現日本人沒有像以前一樣好了!

以前印象中日本人都很有禮貌~很懂禮節~但是這次去~

發現他們不禮貌的人其實很多!而且髒的人也滿多的!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唉~總是會改變的~不過好的人也是有啦!我不是在講全部的~

只是有些人會這樣做~像我們去日本的三溫暖~

連在公共場合都貼上請勿大聲講話的日文~

不曉得他們是文盲還是看不懂?!

講話大聲到1公尺外的人都聽到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

有人去麻煩櫃檯廣播~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聾子?也沒聽到~

不過這趟旅程的過程下來~我發現我的日文進步很多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連日劇的大概意思也都懂~但是太深奧的日文我真的聽不懂~

不過內容大概知道在撥什麼~這次看了很多日劇都很喜歡~

希望台灣快點播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~不過我超想看"
正義の味方"

是山田優跟志田來未演的~我覺得很好看!!

山田優演的角色是可怕的姊姊~我還滿喜歡她這個角色~

很有趣!也超做作的~日本每星期三晚上10點播出~

(日本頻道8或10號吧)

還有"戀空"每個星期六晚上7:56撥出~(日本頻道4號)

男女主角的名字我不記得了~不過確實滿好看的~

"code blue"由山下智久.新垣結衣等演的~我只知道他們兩的名字!

每星期四晚上10點(日本頻道10號)

"魔王"由大野智、生田斗真演的~

每星期五晚上10點(日本頻道4號)

還有戀空看完~9點看8或10號吧~廣末涼子跟松岡昌宏演的日劇~

不過名稱我不會打~但是之後我會把網站一一弄上來~

還有深田恭子演的應該是翻成"學校沒教的事"吧?!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每星期二晚上10點~(8號或10號吧?!)

這些都是我固定晚上會看的日劇~不過有些日文不懂就是了~

只希望台灣快點播出~這樣就可以看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