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媽媽約在台北車站拿東西順便吃午餐~

蓋好到現在我是第一次去ㄝ~沒想到還滿漂亮的!

在二樓的美食廣場逛了一圈~都不知道要吃什麼?

我跟媽媽說我好想吃魚~因為很久沒吃魚~

結果媽媽一直找看看有沒有賣魚的~

我跟她說不一定要吃魚啦!只是講講的~因為媽媽

很容易認真啊!找了找~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ㄝ?!

然後媽媽想吃上海小龍湯包~所以我們就去了~

她說每次來看都排隊~生意好好的樣子~

我們也點了一堆東西來吃~不過什麼菜名我忘了?

(我記性不好別介意喔~~哈~~明明就是老人痴呆)

他們的東西,說真的,還滿清淡的也很好吃~

我記的我喝的湯是雞湯~味道真的清淡~也不油膩!

是真的不錯喝~他們店內的食物適合吃淡口味的人!

重口味去吃應該會覺得沒味道吧?!

不過讓我不高興的是~我夾魚肉~它居然到盤子之後

滾到我的衣服上~害我很不高興~因為畢竟我沒穿幾次啊!

難免很在意~我很難不去在意它~要是洗不起來,

這件衣服真的要報銷了!雖然只有一小點,也在腰的位子,

雖然真的看不出來!但是若洗不起來,我會將它打入冷宮!

從此淪為悲慘命運啊!哈哈~~(我又不是皇帝!

好啦~廢話一堆~吃飽之後,我們想說在待一下,

媽媽就跑去買豆花,我在那發呆~不過有怪阿伯過來坐旁邊~

讓我覺得很不舒服~因為一直打量我!拜託!!

我長的很安全的好嗎?!一直看~還跟他朋友一起看!

我都快吐了!真的很不想浪費剛剛的美食!

還好媽媽回來了,我才沒理他們!

而且媽媽拿給我她幫我買的皮夾,是kitty的喔!



真的好可愛喔!雖然我有一個黑色的了!

(是爸爸買給我的~)但是我想要再一個粉紅色的!

而且我要短夾~所以媽媽去東京的時候順便幫我看看~

沒想到還是有ㄝ!而且還打折~將近對折!所以

她就買下來了!而且我們坐的位子還會變色~好漂亮喔~





我們兩還拍照~一直要等變到自己喜歡的顏色才拍~

媽媽的背景拍下去變橘色的~我的是紫色~快變藍色了!

跟媽媽去吃飯真的很愉快!我要多存點錢!

以後我也要請媽媽去吃飯~~!

題外話:NDSL我跟媽媽提過了!但我想等日本降價後~

在做打算!我不要一時被迷惑~不過~

日本不知什麼時候會降價?!想叫爸爸去問看看~

我不要一時衝動留下遺憾好了!你們也別誘惑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